© Elle_彤彤|Powered by LOFTER
All铁All铁All铁中的盾铁
team Iron Man
team RDJ

想想今天还是再放一章吧,译的时候感觉一章费时好久结果发出来就这么一点点(哭)...果然翻译和看文完全两种心情啊!全文一共25章,慢慢来吧哈哈哈.....

第二章

刚踏出大门,凉爽的夜风就迎面扑来,史蒂夫大步掠过几个喝得醉醺醺的人,走下大理石楼梯,在巨大的喷泉池旁边看到了斜靠在豪华轿车上的哈皮,正和一位小巧而美丽的金发 beta聊天。

“晚上好,队长。”哈皮看到史蒂夫,对他露出笑容。那位女士也和他问了好,之后立马和哈皮告别,转身走开了。哈皮的目光跟随着她离开的背影,有些不舍,但史蒂夫大步走到他跟前,他只好收回目光。

"哈皮,你见到托尼了吗?佩珀告诉我你会带他回家。"

哈皮皱起眉头,立即站得笔直。

"不,我没有见到他。你确定她说了吗?"

"是的。"史蒂夫有些恼火地回答。

"可恶。那么我需要马上找到他......"哈皮变得有些抓狂,透露出佩珀隐藏起来的那种担忧。

"全是我的错!可恶!我的错!"他马上窜到车里抓起手机,有些无礼地指着史蒂夫的胸,"队长,你呆在这里,我去找他"。

"什么?不!到底怎么了?"史蒂夫强迫自己忍住敲开这只手的冲动,但他走上前,挡住了哈皮的路。"什么是你的错?托尼在哪里?我要你现在马上告诉我。"

哈皮愣住了,看起来像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一个他的boss(偶尔)都服从的 alpha 向他发出了命令。晃过神后,他挺起胸膛,自己拉到和史蒂夫一样高,像是马上要进行一场搏斗。他从不是一个懦夫,史蒂夫也知道他对托尼有多么忠诚。

"抱歉队长,我不能告诉你。我需要找到托尼,现在请走开,或者我帮你挪开。"

史蒂夫摇摇头,叹了口气,他应该更友好一点,但是逐渐失去的耐心让他控制不了自己的语气。

"哈皮,别闹了,我只是想要帮助托尼!佩珀在里面吓坏了,但她没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见鬼,你还想和我在这里打一架吗?托尼到底怎么了?告诉我,我们可以一起找他。”

哈皮清楚地意识到站在他面前的,不仅是勇猛的美国队长,还是托尼的朋友。他的肩膀垂了下来。

"好吧。"他呼出一口气,看起来有一点点怯懦,但是显然不太情愿告诉史蒂夫全部实情。"托尼他.....他的身体出了点状况,但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他急忙补充。"他能控制局面,只是那今晚有点冒险,我本来是比平时更加谨慎的,准备在他需要时候立即回家。但是,嗯,只是一会,我的意思是,"他指了指史蒂夫身后那位金发女郎的位置,"她需要帮助,于是我离开了一会,大概只有五分钟,最多十分钟!然后我跟着她回到这里,就看到你来了。如果他在我没守再门口的时候出去散步了......但是不能让她一个人搬两个大箱子啊,我不知道为什么女士需要——"

史蒂夫打断他唠唠叨叨的回答,"好吧,我明白了。我们先找到托尼,让他可以自己给我解释。"

哈皮看起来松了一口气。"是的,是的,的确应该这样。"

"你往东边找,我去北边。如果他想去散散步,那不可能走太远。"

"明白队长!"哈皮点点头,转身就跑。

- -

史蒂夫从连接两条主街道的巷子跑出来,环顾空无一人的街道。夜已经深了,大多数人都已在睡梦中,只有出租车偶尔经过。他抬起头,捕捉到空气中有一丝熟悉的味道,像是托尼常用的沐浴露。

普通的Alpha是不可能在闻到托尼身上这股味道的,但史蒂夫不同。如果他努力集中精力......

就在那里!虽然被二氧化碳、尾气、灰尘和垃圾掩盖。史蒂夫快步追寻着这一丝气味,当他听到托尼的声音夹杂着两个男人的笑声从路的尽头传来的一瞬间,感觉心跳都停止了。他从未听过托尼发出那样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吓坏了。托尼在乞求。

史蒂夫拔腿就跑。

他全速奔过最后一个路口,整个人撞进浓稠的信息素里。这是Omega完全处于热潮期的信息素。他猛然定住身,试图处理在眼前的画面:两个暴徒把托尼压在地上,一个人挥着他的皮带当做是鞭子,托尼朝下的面部在他两脚之间,另一个男人试扯掉他昂贵的西装裤。

史蒂夫完全没料到这个。他拎起21 世纪垃圾桶的强化钢盖砸在其中一人的脸上,把他打倒。没管那身子重重摔在哪,史蒂夫紧接着冲向另一人,抓住他的脖子,一拳将其打晕,把失去意识的人扔在地上,远离托尼。

托尼停下了乱踢的腿,逐渐冷静下来,但史蒂夫俯身看他时候,他那双大大棕色眼睛里充满了恐惧。

"Cap......"他很不安,声音沙哑,那两个男人用领带几乎把他勒到窒息。

"这是......"史蒂夫想要一股脑问出脑海中的所有问题,但危险已经过去,他的思维立马被托尼的气味擒住。

托尼是Alpha,Alpha可没有热潮期。可现在他闻起来像Omega,显然正处于一轮热潮中。

"Cap.. Cap-"托尼的身子扭动起来,不知道是想站起来,还是爬向史蒂夫。他强迫自己停了下来,但是趴在地上止不住颤抖。史蒂夫低着头呆呆地看着托尼,感到手足无措。托尼哽咽的啜泣声让他回过神来。

他立即脱下外套,坚决无视身下的勃起。这不是时候,也不是对的地点。把本能的欲望放在一边,他们需要一个谈话,托尼欠他很多解释。史蒂夫刚刚击退了两个Alpha,理应赢得这个好闻到令人难以置信的Omega作为奖励,动物本能差点压到了他。但他用四倍意志力去做正确的事。

他把托尼裹在夹克里抱起来,若是在平时,这样的动作完全不可能发生。史蒂夫以为任何人都不可能羞辱托尼,这个耀眼的工程师和骄傲的Alpha。但是现在,史蒂夫几乎可以听到托尼因为发抖而引起的骨头脆响,他紧紧抓住史蒂夫,将他棕色毛绒绒的脑袋压在史蒂夫的下巴下面,低声呻吟寻求安慰。这完全是对Omega本能的投降。他的眼皮底下托尼的强烈气味让史蒂夫大脑短路。

他需要找到哈皮,现在!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