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le_彤彤|Powered by LOFTER
All铁All铁All铁中的盾铁
team Iron Man
team RDJ

今日份!努力翻译中。感谢每一个给心心和留言的北鼻!爱你们


第四章

史蒂夫回到家,立马脱光冲进浴室。在自己的手里释放之后,他的勃起终于软下去了。

他与佩珀讨论的内容令人担忧,但是长时间暴露在那么浓烈的信息素中却没有做任何事情,对于一个正常的Alpha是多么不容易。在回家的路上,他满脑子是托尼:托尼怎么是应对Omega身份的?独自一人熬过热潮期,托尼忍受了多少痛苦?托尼是多么坚强啊。之后,史蒂夫稍微想象了一下托尼热潮期的样子,他那富有想象力的大脑热情地提供了一些图像,这对于他的下半身属于火上浇油。但最令人心烦的是,他发现自己对于托尼的贞操过于在意。当然,史蒂夫十分确定托尼不可能还是个处男,这意味着只有一件事——罗德上校是第一个到达那个地方的人。反正在史蒂夫前。这个想法令人发笑,史蒂夫没有一丁点,哪怕是一点,把手伸进托尼裤子里的机会。他知了托尼的魅力,但是作为一个Alpha同事,他从来没有想过托尼会和他会发生点什么,好吧,应该是想的频率不高。

他又硬了。

把自己扔在床上,史蒂夫试图忽略他的勃起。"这是自然反应,罗杰斯,但完全不合时宜。"他提醒自己。"他有麻烦,他处在在痛苦中,而你却还在这里意淫他。"好吧,理智在他脑海里指出,"如果你能在他身上获得的快乐,他现在也不会那么痛苦,对吗?"不不不!

当太阳升起时,史蒂夫都没能够睡上一会。

他花了很长时间晨跑,发现自己被双脚带到斯塔克大厦时,用了几分钟厌恶自己。史蒂夫站在那里好一会儿,通过宏伟的建筑和他们之间的30层楼,想象自己仍然可以闻到托尼的味道。他渴望知道托尼是否还好,但这毫无意义。他没有放任自己走进去,而是转身跑回了公寓,然后冲了个澡。

之后整整一周,他都没能遇到托尼或佩珀。直到弗瑞召唤他们集合。

- -

他曾梦见过托尼几次。他的梦只有几种情况,噩梦:募捐的那个夜晚,只是史蒂夫去晚了一步,或者是托尼在战斗时发情了。又或是另一种梦:通常史蒂夫是伴着粘糊糊的床单与他鼻子里记忆中托尼的气味醒来。

所以托尼走进来时,他希望至少能感受到托尼的一丝尴尬。他不明白自己所期望的到底是什么,当然,托尼身上任何发情期的迹象都没有了,也绝不会对史蒂夫提起关于那晚的任何人,任何事。毕竟托尼一直在做这种事:发情期结束后就立刻开始工作,没有人会注意到任何异常。但仍然,史蒂夫有所期望。

事实上,一切完全正常。没有蛛丝马迹能看出托尼差点被强奸,曾紧紧抓着他,恳求他,在他面前痛苦地发抖。也没有迹象表明托尼对自己的秘密泄露而感到愤怒,或者蔑视。托尼甚至没有忽视史蒂夫(至少没有比往常多)。他像平时一样,嘴里说着不恰当的笑话,神气活现地走来走去,把烦人和耀眼完美结合。

托尼和往常一模一样。

可是史蒂夫没法表现得毫无破绽。弗瑞在那喋喋不休地解释着如何操作复仇者和神盾开发出来的新系统,时不时警告托尼关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托尼路过走向对面的座位时,史蒂夫用鼻子悄悄嗅了一口,闻到的只有浓烈的高级香水味。这一次,史蒂夫明白为什么托尼总要喷这么多:他是队里唯一的Omega。娜塔莎是一个实实在在的Alpha,布鲁斯更不用说,克林特是一个Beta,雷神......目前不太能确定他属于哪种性别。神盾的高层指挥官们不是Alpha就是Beta。而托尼,独自一人,如此骄傲地站在这里。史蒂夫无法不尊重他。

这也让他心烦意乱。除了托尼创造的所有了不起的事,史蒂夫也佩服托尼,这么多年来没办法释放自己,明明是一个Omega却要假装不是。募捐晚会还唤醒了史蒂夫的本能。他卑劣的Alpha本能一刻不曾忘记,托尼紧紧地搂着他,请求他和依靠他的画面。

史蒂夫模模糊糊地意识到,他把托尼看成自己的Omega。再加上确很关心托尼,他决定要和托尼单独谈谈,如果他能,他很愿意提供任何帮助。

托尼当然会转移话题,所以向史蒂夫自己保证,他不会向托尼施加一丁点压力,只提供帮助。他可以向托尼发誓绝不泄露这个秘密。告诉托尼,自己理解并钦佩他的勇气。

这一切都是出自好意,可往往好意也是常打你脸的东西。

- -

弗瑞分配完工作后,并解散了队伍,甩着他的皮大衣走出房间。娜塔莎和克林特在讨论任务,托尼眨眼间就离开了房间。布鲁斯从座位起身,显然想跟上托尼找他聊天。

史蒂夫抓住布鲁斯。

“呃,布鲁斯,能让我先和托尼谈谈吗?我会让他给你打电话。”没有等布鲁斯的回答,他说完立马追上走进电梯的托尼。

史蒂夫在门关上前,设法滑了进去。托尼看到他眼睛瞪了瞪,但是没有表现出恼怒。不知怎么回事,这惹恼了史蒂夫。

“我们可以谈谈募捐那天的事情吗?”他开门见山。

“那有什么好谈的,Cap?”

史蒂夫环顾四周,这里肯定有监控。

“也没什么,”他说,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只是..嗯,没什么。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没什么好担心的。”

托尼抬起眉毛,终于看向史蒂夫。

“担心募捐?”

“是的,”史蒂夫点点头,托尼在他说之前,给了他一个滑稽的表情,

“噢,那很棒。”

“不不,那不是我的重点!不是募捐。该死的,托尼!”

托尼的刻意迟钝惹得史蒂夫攥起了拳头。

“你知道我的意思!我认为那没什么错,我能理解。我想让你知道这个。”在托尼打趣的注视下,史蒂夫觉得自己很愚蠢。

“好吧,”托尼说。“我不知道你什么病发作了,但是医务室在五楼。”然后电梯门打开了,托尼转身离开。

史蒂夫气地直呼气,但他下定决心,跟着托尼去到了车库。幸好哈皮不在身边,托尼今天要自己开车。

“你是在跟踪我吗,Cap?“

走到车前,托尼终于转过身来。

“我想让你明白,”史蒂夫说。“你不用非得跟我谈谈,不管你想什么都不关我的事,我不想干涉你的个人生活,但是——”

终于,托尼的冷静表情破碎了,

“那就不要,我不想谈论这个。现在,你可以走了。”他做了一个请的动作,转身打开车门。

这太过分了,托尼不屑一顾的态度。史蒂夫想要的只是提供某种安慰,却要像一只流浪狗一样被赶走。内心深处,在他的脑中最黑暗的角落,不知疲倦地提醒他,这是他光明正大赢得的Omega。

史蒂夫砰的一声关上车门,事实上并没有用上这么多的力量。但是门差点夹住托尼的手指上。如果是一辆小汽车,窗户肯定碎了。

“哇!”托尼畏缩了一下,然后看着史蒂夫,双眼充满怀疑。“你他妈的以为自己在干什么?!”

史蒂夫站在他的立场,感觉托尼的爆发有些可笑。

“我只是想谈谈。”他冷静地说。

“我刚刚说过,我不想。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家!”托尼厉声说。

“托尼,我是你的队长,你应该告诉我的。”

“没什么好说的!”托尼几乎是喊出这句话,然后他环顾四周,稍微镇定下来,他的混蛋外套像一个盾牌,立在身上。

“我不觉得应该告诉你,”他说低声怒喝,“你看到你所看到的,然后救了我。如果你想要感谢,那么谢谢你,Cap,因为你永远是个大英雄,会拯救危机少女。之后你肯定会说:哦,史塔克,这没什么,不用在意。那么现在,我们能不能他妈的忘了这件事!?”

“我不想要你的感谢。”史蒂夫皱了皱眉头,把手从车门上拿下来。

托尼立即抓住车门,把它打开。

“那更好。你可以离开了。”他溜进车,给史蒂夫一个虚伪而紧张的笑。“我保证会和之前一样烦人,这你不必担心,Cap。”然后他开车离开,留下史蒂夫站在那里,盯着那两条车轮痕迹。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