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le_彤彤|Powered by LOFTER
All铁All铁All铁中的盾铁
team Iron Man
team RDJ

第二十五章

哈皮盯着那个小电视,当镜头转向托尼和史蒂夫时,他挥挥手让佩珀禁声。

“不。”在屏幕里,托尼回答了记者的问题。“他太专业了,史蒂夫永远不会让我们的个人关系影响我们的工作,我宁愿他生气时候打我屁/股,而不是给我布置一堆任务报告。”

哈皮在屏幕前发出一声大笑,看着托尼身边的史蒂夫整一个变成砖红色。记者们聚集在一起低声说了一会儿,接着又问了一个问题,“所以我们可以假设你与佩珀 波茨小姐的关系是一个公开的谎言?她是否知道你是Omega?她是如何反应的?”

“这些婊子。”哈皮低声骂道,但佩珀哼了一声,挥挥手,“记者就是这样,这个问题也在意料之中。”她说。

“是啊,但是听起来好像托尼是个骗子。”

但是托尼已经开始回答记者的问题。

“...一直以来,我们从来没有说我们在一起,那只是你们的假设。你们看起来像一群爱八卦的女生,这可不是我的问题。我想,你们努力把屁&股挤进别人的私生活里,可不怎么安全。佩珀是我的家人,我开心她就开心。”

但事实上,佩珀捏着鼻梁对着托尼的答案摇摇头。当然,她很高兴,但是实在不愿意在这个时候惹怒媒体。

“婚礼什么时候?”有人问。

“哥们,别想从我嘴里知道这个。”托尼立即回答。一个杂音再次起来。“我只想要安静地结个婚,谢谢。”他稍微提高声音,盖过噪音。

但队长第一次接过麦克风。哈皮和佩珀知道他只是同意站在托尼旁边,给他支持。他们都知道托尼对这次新闻发布会很紧张,放弃的Alpha身份,向世界宣布他是一个Omega,还要宣布他和美国队长的婚礼,没一件事简单。

“我们想要一个小小的婚礼,只有我们最亲密的朋友。”史蒂夫说。

“队长,那么那些大金额的股票转让是怎么回事?”一个男声叫道:“你现在拥有斯塔克工业,是吗?你觉得这会对公司产生什么影响?是你要求史塔克先生辞职的吗?”

“他没有辞职。”史蒂夫回答。“而且我不会帮托尼做决定。我们不会再回答任何问题了。谢谢。”他说,拉着托尼离开。

记者还是冲着那对离开的夫夫大喊各种问题,佩珀把电视关掉。

“我觉得一切都很顺利。”托尼走进房间时,握着一个袖扣,然后把手臂伸向佩珀,佩珀叹了口气。

“你这个被宠坏的孩子。”她固定袖扣时说,但她在微笑。托尼耸耸肩,“史蒂夫说,这也是史塔克魅力的一部分。”

“当然,托尼。”她翻了个白眼,把红色的手帕固定在胸前的口袋里,然后理理他的翻领,站起身来检查她的工作。

“我看起来怎么样?”托尼双手张开,摆了一个臭美的姿势。

“勉强可以接受。”佩珀回答说,她抬起下巴,但托尼可以看到她试图忍住的微笑。

“你是爱我的,佩珀。”托尼向前跳过了一步,狠狠吻上她的脸颊,然后他转过身来,说:“我看起来棒极了对吧?拥有北半球最火&辣的屁&股!哦,实际上是这个星球最火&辣的,也许只有史蒂夫能和我相提并论,对吧?”他裂开嘴笑了。

“托尼,冷静下来,你看起来很耀眼,没什么可担心的。”佩珀说。

“谁说我很担心,我才不担心。”

“你现跳来跳去的,来吧,坐下。”

“不,真的,我站站着很舒服。事实上我想去散散步。”托尼挪到门口,门正好开了,罗德上校把托尼推回来,关上门。

“你不会去任何地方。”上校说。然后用稍微命令的声音说,“坐下来”。

托尼坐下了,但看起来很不安。

“你不能命令我,史蒂夫不会喜欢的,你知道的,就是那个要和我结婚的大屁&股超级战士。”托尼看着他的手表,“5分钟?!”他跳了起来。“天啊。”

“是的,我正要说,还有5分钟。”罗德说,然后在镜子里谨慎地检查一遍自己。然后转向托尼,伸出手臂。“准备好了吗?”他问。

“当然。”托尼回答。 “等等,你知道史蒂夫的伴郎是谁吗?”

罗德笑了起来,但没有回答。

然后哈皮说“老板,音乐响起来了。”托尼缩了缩脑袋。

“托尼,这是值得的,我想你已经作出了正确的决定。”罗德说,握着托尼的手,把Omega的手臂穿过他的手。

托尼惊讶地看了他一会儿。“你真的这么想吗?

“嗯,他是个好人,如果你身边会那么有一个人,我很高兴是他。现在,挪动你的屁%股,走起来。”罗德说。托尼深吸了一口气,由着上校把他从房间拉出来,走下过道。

-

托尼不记得自己有没有背完誓言,也不记得他怎么穿过人群,走到史蒂夫身边。但他记得娜塔莎在某个环节亲吻了他的脸颊,布鲁斯轻声祝贺他。他记得他在史蒂夫面前跪下的那一刻,史蒂夫把戒指戴到他的手指上,然后,轻轻地咬上他的脖子,激起一阵掌声。其余就是来自朋友们的祝贺。

“给我..给我一杯威士忌,不,不,要双倍。”现在,他终于可以闲下来,坐在吧台上。他的腰抚上一双大而温暖的手。托尼转过身来面对他的Alpha。

“天都还没黑呢。”史蒂夫说。他们的婚礼在一个顶棚下举行,有一个精心设计的花园,四周被爬着常春藤的围墙包围。

“这是我的婚礼,我想什么时候喝酒就什么时候喝。”托尼回答,但是当Alpha一把搂过在他时,他马上埋进史蒂夫的胸膛。他们站了一会儿,托尼在史蒂夫胸前哼了一声。

“库尔森?真的?我从没觉得你喜欢那个家伙,我看到你对他咆哮的样子,顺便一说,那辣透了。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选他做你的伴郎。”

史蒂夫耸耸肩,伸手去拿杯子。他呷了一口威士忌,然后说:“我喜欢他,我不喜欢他威胁我的Omega,但我也能理解。现在更重要的是,你见到他的伴侣了吗?”

托尼被吓到了,头猛地抬起来。

“他居然带了伴侣?!那个特工居然有伴侣?我必须看看是谁。”

史蒂夫指着花园的另一面,手里还拿着托尼的酒,库尔森站在旁边的自助餐旁边,克莱特吃着库尔森喂给他的食物。

“那...我可真没想到这个。”托尼震惊地嘀咕着,史蒂夫笑了起来,递给托尼他的酒。

“我想,你的决定可能也帮助了其他人。”

“好吧。”托尼轻声说。然后转身回看史蒂夫。

“对了,”他把自己重新埋进史蒂夫怀里,“我没有想到你真的穿了制服。”他移了一下身体,可以悄悄蹭上Alpha,红晕爬上史蒂夫的脸颊,他试图紧紧圈住托尼,不让他摩&擦。

“对,我是穿了。”Alpha的声音比平常的低一点点,但他的手坚定地托住托尼,表示对托尼公开诱&惑他的反抗。

“我真的很想吸你。”托尼在他耳边喃喃地说,史蒂夫哆嗦了一下。“你打扮成这样,就像拥有所有的权威和力量。我可以赤&身裸&体,为你跪下。你不喜欢吗?”

史蒂夫的手指挖进托尼的肩膀,揉皱了他身上那件时髦的夹克。可能会留下瘀伤,但托尼一点也不介意。

“如果你现在把我带回家,我就乖乖这样做。”他说,然后吻了吻史蒂夫的下巴。

好吧啊,他们说了“我愿意”,托尼也被亲吻和拥抱够了,得到了他所关心的每个人的祝贺。再留在这里完全没意义,是时候带着托尼回家了。

“是的,回家。”最后,史蒂夫说话。他亲吻了托尼嘴唇说:“但是你必须走在我面前,这裤子真的遮不住什么。”

托尼大笑起来,丢下他们婚礼上的人群,拉着他的丈夫回家。


The END


结束!非常非常感谢阅读/点赞/留言/粉我/帮我推荐的每一个北鼻!爱你们~
全文英文5.2W,中文译文8.6W,虽然依然缺点一大堆,能这么顺利完成,我已经很开心了。
每一章的阅读量、点赞人数和留言都超出了我的预期,谢谢盾铁这个圈子给我带来的膨胀!

我暂时会咸鱼几天,之后会有一篇新文。
发一个预告:
Ernor星球的统治者见证了史蒂夫和托尼之间的争吵,她非常气愤,借强大的魔法给他们一个教训。现在,他们被丢在这个陌生而充满危险的星球,一个看不见,另一个听不见。回到安全城堡的唯一方法是步行,而森林总是充满危险...

总之,是托尼瞎了,队长又聋又哑...(对,残联)
有趣的故事,敬请期待。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