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le_彤彤|Powered by LOFTER
All铁All铁All铁中的盾铁
team Iron Man
team RDJ


第二十三章

史蒂夫站在那里,感觉视线模糊。托尼把文件交给他,他一点都不在乎那什么鬼文件,他也不在乎谁还在房间里。托尼说..他刚才说他记起了,所有的一切。

“你记起了..”他呼出一口气,托尼点点头,史蒂夫紧张的微笑变得越来越勉强。

“是的,嗯...”他挥挥手里拿着的文件,“在我做蠢事之前,你可能想看看东西。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这让我对你的感情完全没有信心了。我感觉...你知道...就是在我的发情期那几天。那感觉就像...额...我以为...当我醒来发现记忆回来时...我以为也许你..你知道...”他耸耸肩,想要收回递过去的文件。但史蒂夫的手指已经捏住了文件。托尼深吸一口气。

“这是什么意思?”史蒂夫低头,是关于斯塔克工业的文件,但史蒂夫的头脑太专注于托尼的半完成句子,无法处理这些纸张。

在他得到回到之前,佩珀文件从史蒂夫的手中拿出来。

“噢!我的天啊,托尼!”她匆匆浏览文件之后,倒吸了一口气,“什么?这些...这是股票转移凭证,而且都是史蒂夫的名字!你在做什么?把斯塔克工业的股票都转给了史蒂夫?”

托尼把手放在口袋里,耸了耸肩。他口袋里藏着一些东西,但他没有说话。

“我今天早晨醒来...那一瞬间确实不容易接受...鉴于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居然和童子军队长度过了发情期...老天,那是我父亲花费一生寻找的人...美国一切美好品质的象征,一个我永远不可能配得上的Alpha。”

他在继续之前,对着史蒂夫露出一个内疚的表情,但史蒂夫太震惊了,他感觉脚下的大地都在震动。“我记得我恨你,上帝啊,我有多可悲...”他痛苦地笑了起来,摇了摇头。 “好吧...我应该对我的行为感到羞耻..那些投怀送抱和温顺的下跪之类的...”

--

气温不高,但那个怀抱温暖,托尼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健壮的胸膛。

史蒂夫·罗杰斯,美国队长。

托尼感觉自己就像刚从梦中醒来,回到现实世界。这就像一个人睡得太深,醒来时会有些迷失方向,不知道那一切是梦境还是现实。之后,你才会慢慢想起自己在哪里,你在做什么,你为什么会醒来。除了托尼清醒的速度比梦醒要慢许多。但是一瞬间,他的确想起他是谁了。

他的第一反应是退缩,但他仍然僵着身子,紧张的颤抖,试图梳理一遍叙利亚事件以来发生的一切。最糟糕的时刻一定是史蒂夫醒来的时候。他要怎么说?他不能隐瞒,不能撒谎,可谁知道史蒂夫会如何反应呢?史蒂夫...可笑,现在他甚至在自己的脑袋里也叫他“史蒂夫”,而且完全不会感到陌生。

托尼需要空气,他需要摆脱当前的处境,他需要抛开史蒂夫去思考,去处理问题。他悄悄地溜下床,把枕头推到史蒂夫的怀里。Alpha睡得很深,这可以理解,考虑到托尼之前多热情地骑在他身上...

他摇摇头,跑出房间,抓起他手边的一切。他需要咖啡,需要甜甜圈。他需要感受周围的风,他想要穿过围绕在脑海里的乌云。但他在颤抖,无法踏进盔甲。不让他使用盔甲,史蒂夫做的是对的。

托尼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头埋进膝盖之间,大口呼吸着,默默迎接有生之年最强烈的一次恐慌。

“贾维斯”。最后,他呼叫。

“是的,Sir。”

但他没什么要说的,听到AI的声音只是想得到安慰。他觉得自己不同了,像是之前缺少了什么,找到了他一生缺少的那件东西,之后却又失去了一切。这就像被人从柔软、温暖的毛毯里拉出来,丢进寒冷刺骨的冬天。他知道那种是什么感觉。

托尼一辈子都在寒风中度过,他已经习惯了那种感觉:痛苦和无法满足的需求。但是,和史蒂夫那短暂的相处时光改变了一切。在他拥有过一个Alpha,拥有过史蒂夫之后,让他如何回到以前?他的Alpha照顾他,关心他,在任何需要的时候,善良而坚定地付出一切...更何况他的Alpha是那么的耀眼...

这多尴尬。他回想起自己挂着傻笑,天真的乞求史蒂夫把手抚上他的身体…那不只是在发情期间,在那之前他也一直渴望着史蒂夫。史蒂夫看着他乖乖地跪下...甚至用手喂了他!自己怎么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但那感觉难以置信。在过去几天甚至几周里,那是托尼记忆中最美好的部分。他记不得自己这辈子有什么时候像那天一样幸福和愉悦过,他能感觉到被爱着。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没有过这种快乐,后来,他的任何伴侣也没有给他提供过,像这次发情期时感受到的那种深深的满足感。托尼感觉自己完整了…

但那是美国队长。托尼憎恨这个人,因为在他俩见面之前,美国队长偷走了他的童年,然而在见面之后,又恨那人太过完美。

但真的很完美,不是吗?当托尼需要他的时候,史蒂夫有耐心,能理解他。有时托尼自己都觉得很丢人,但史蒂夫从来不会嘲笑、看低或者指使托尼。嗯,好吧,紧急情况下不算。他曾对史蒂夫说:“你身上每一样东西,都是那个小瓶子给你的。”他怎么能错得如此离谱。

托尼想要哭泣,希望他的恐慌能发作,那么他就能觉得自己受到了惩罚。但显然,与史蒂夫一起度过了发情期对于PTSD的治疗很有帮助。不,也许不是因为发情期,而是因为在此之前,托尼身边有一个Alpha,他可以信任,知道跌倒之后有人会抓住他。

每一次当他感到无助时,史蒂夫都会抓住他。现在,他又开始觉得自己在坠落。他的第一反应是跑到史蒂夫身边,把自己包裹在Alpha的臂弯里,寻求安慰。但他不能,因为…

因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再回到史蒂夫身边了呢?除了热心和善良之外,史蒂夫还有什么?托尼显然是爱上了他。他喜欢跪在史蒂夫面前,让他的Alpha狠狠咬住他,而自己乖乖听话。他的生命里有这样一个人,能在需要的时候对他说“不”。史蒂夫从来都尊重托尼,在叙利亚之前是这样,甚至在他发情期间,也绝没有羞辱他。托尼从未有过害怕的感觉。

他看了看手中的钱包,脑海里浮现出各种“如果”。毫无疑问,这是一次关系的飞跃,但托尼已经决定了。他宁愿去死也不想独自一人,再回到那片寒冷中。他不想回到那种状态,除非史蒂夫清楚地告诉他,托记忆回来之后,他就不再想要托尼了。

好吧,他终于从衣柜里走出来了。

“贾维斯,我要出去,如果队长在我回来之前醒来...不准告诉他任何事,OK?启用黑暗模式。”

“明白,Sir。运行协议Pb02。”

“谢了,哥们。”他在走出去之前说。他离开大楼之前,听到贾维斯说。

“很高兴你能回来,Sir。”

-

史蒂夫看着托尼,眼中几乎充满恐惧。托尼意识到他没做好,太情绪化了。

“我不太擅长这个,抱歉。”他缩了一下。“我的意思是,是的,我醒来的最初几分钟,记得自己之前对你的感觉。然后,我才意识到,我现在对你的感情。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我从来没有感觉这么...快乐过。”

他向Alpha迈了一步,终于把他放在口袋里的小盒子拿了出来。然后单膝跪地,用轻微颤抖的手指打开盒子,露出他刚买的戒指。半小时前,他挑得很匆忙,不确定是否适合。他还没想好,如果史蒂夫拒绝他,他该怎么做...好吧,他是托尼·史塔克,他永远能处理好糟心事。

“史蒂夫·格兰特·罗杰斯,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TBC

求婚啦!!!其实之前看的时候 我也很惊讶哈哈哈 我们史总还是很霸气的
还有甜腻腻的两章就完啦~不知道明后天有没有时间译(论文deadline.... )如果明天我没能出现 先说一声抱歉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