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le_彤彤|Powered by LOFTER
All铁All铁All铁中的盾铁
team Iron Man
team RDJ

第二十二章

佩珀忙着打电话,打给医院、警察局以及她认识的每一个人,试图找出是否有人见过托尼。史蒂夫能做的就是绕着她紧张地转圈,试图听到电话另一头在说什么。

现在离史蒂夫醒来发现托尼不见,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贾维斯完全没帮上忙,尽管他为无法透露信息而道歉,听起来很懊悔。

当佩珀把手机放下时,她的肩膀塌下了,史蒂夫第九次抓起他的外套。

“我要出去。”

“史蒂夫!”

“万一他是因我而离开的怎么办?万一又是因为发情期呢?如果他又失忆了怎么办?万一他记起一切...万一他遇上麻烦了呢?他为什么要离开?如果他需要帮助怎么办?佩珀,我需要找到他..”

“史蒂夫,坐下。”佩珀听起来筋疲力尽,这是他们第九次进行同样的谈话了。“你什么都做不了。他显然是自己离开的,他马上就会回来。也许托尼只是出门买个甜甜圈?”

佩珀尝试微笑,但很明显她都没法相信自己说的话。两个小时不长,但买出门甜甜圈也早应该回来了。两个小时又太短了,没办法让警察定义为失踪,特别是他们不能告诉警方托尼史塔克是一个拥有无数死敌的亿万富豪、是一个失忆了的超级英雄。名单上所有的医院她也已经查了个遍,还是一无所获。她知道她有些失去理智了,但她还能做些什么呢?托尼没有去神盾局,史塔克工业也没人看到他,贾维斯拒绝帮忙找人。库尔森告诉他们,他派遣了一个小队四处寻找钢铁侠,但真的,现在完全没有消息。

然而,两个小时足够让史蒂夫扯光自己的头发。

“佩珀如果他 - ”

“我们不知道。”她坚定地说。

史蒂夫坐在沙发上,把头埋在双手之间。

“如果他只是...觉得恶心呢?自从叙利亚发生的一切...如果他醒了,突然想起了一切,突然想起是谁跟他度过这见鬼的五天。”

“史蒂夫,他决定和你一起度过发情期。即使恢复了记忆,我也不觉得他会讨厌你。托尼的决定一般很谨慎。”

史蒂夫摇摇头。那为什么托尼会这样跑掉?那么突然...发情期一结束就..因为他没法想明白目前的情况吗?托尼禁止贾维斯告诉他们他去了哪里,也没有留下任何信息,什么都没有。

“贾维斯,你确定他没有被绑架?没有被控制心智?洛基没出现吧?魔法痕迹呢?”

贾维斯的回答的速度表明,如果他是人类,他一定会叹一大口气,然而,他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

“我确定,队长,Sir留下了明确的指示。是他自己决定穿什么衣服,然后拿起钱包离开。我认为,现在最好的做法就是等待。”

这太折磨人了,但是贾维斯是对的,他们什么也做不了。史蒂夫的大脑在不断提出的最糟糕假设,大多数人围着托尼醒来恢复了记忆,看到史蒂夫躺在床上,回想起每一次自己跪在史蒂夫面前,每一次触摸和每一个吻,然后憎恨自己,感到恶心。

“我要出去了。”史蒂夫猛地跳起来,第十次说道。

但是在佩珀让他再次坐下来之前,贾维斯说。

“罗德上校在电梯里。”

见鬼。

“你他妈的做了什么?!”上校冲一出电梯,就跑到史蒂夫面前冲他大吼。

史蒂夫退后一步,不是因为他被上校吓倒,他觉得上校有权对他生气。

“没什么,我没有做任何事情。”他咬紧牙齿说道。史蒂夫内疚又疲惫,他没法感到愤怒,但也没办法心平气和地对着这个被他偶尔视为对手的Alpha。

“拜托!罗迪!”佩珀伸出手想把上校拉回了,但上校忽略了她。

“他失踪了?罗杰斯,你就是这样照顾你的Omega?从我的角度来看,这就像他迫不及待从你身边跑开了!”罗德用手指戳着史蒂夫的胸部。

史蒂夫压下扭断那手臂的冲动。头脑中一个声音不断告诉他,不管刚刚佩珀说了什么,现在上校说的才可能是对的。

所以他只是站在那里,磨牙瞪眼。

“他很好。”史蒂夫说,罗德从他身边走开,开始围绕休息室大步走。“他开心,平静而满足。”

“那是你盯着他的时候。”罗德完全是指责的语气。

“我知道!但他选择和我在一起!他真的选择了!”史蒂夫爆炸了。“我现在快疯了!我在思考他是不是改变了主意..他是不是后悔抚摸过我!我不需要你在这件事情上说废话!”

“废话?我不在乎你到底想要什么,罗杰斯。他走了。他在外面手无寸铁!鬼知道他离开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我了解他,他一直有自我保护的本能!抱歉,我在担心我的朋友。为什么你会担心刚被你操过的Omega?就因为他是Omega,所以你很方便?!”

史蒂夫听到耳边响起警报声。史蒂夫操他只是因为方便?

史蒂夫把罗德砸到墙上时,佩珀尖叫起来。

“你没有资格猜测托尼对我来说是什么!”他露出他的牙齿。“他是我的。”

史蒂夫一拳打到上校的脸颊上,可以听到牙齿咔哒一声重响。史蒂夫感觉到另一个Alpha试图撬开他抓着衬衫的手,超级士兵把上校从地面上提起来。

“史蒂夫!史蒂夫拜托了...我的上帝啊!”佩珀尖叫和颤抖的手表明,这个Omega陷入了恐慌,但史蒂夫太愤怒了,他不在乎这些。所有被压抑的的沮丧倾泻而出,没人可以阻止他。托尼属于史蒂夫,史蒂夫打算让另一个Alpha清清楚楚地了解这个事实。

“史蒂夫?这他妈的是怎么回事?”

男人的声音瞬间打消了他的愤怒,史蒂夫觉得自己大脑的线路被重置了。史蒂夫放开上校,转过身看到托尼。上校有些站不稳,止不住地咳嗽。

托尼站在电梯前面,穿着一条休闲牛仔裤和一件夹克衫,他的红色墨镜被推到头顶,手上拿着一堆纸,正盯着他看。看上去托尼惊讶得下巴都要掉到在地上了。

“托尼...”有一分钟,史蒂夫只是目瞪口呆地站在那里,然后他冲到Omega面前。“你...你去哪里了?”他想去抱抱托尼,但强迫自己停了下,史蒂夫不确定自己是否还能再一次站在那天才的身边。他渴望抓住托尼把他带走,但他的理智回归了。托尼看出他的状态:史蒂夫头发凌乱,整张脸张红,呼吸很重。

“冷静下来大个子,我只是出去办了一些事,刚刚那个粗鲁的举动是怎么回事?”他问完向前一步,更接近史蒂夫,表明Alpha可以触摸他。

眨眼之间,史蒂夫的手就抚上托尼,用手指抚摸托尼的下巴和脖子,Omega转身看向其他人。上校发出一种粗鲁的声音,但史蒂夫只专心于托尼的脖子,甚至没有回头看那另一个Alpha。托尼没有反对他公开展示“我的Omega”这种占有欲,这对安抚史蒂夫来说非常有用。

“什么事?看在上帝的份上!你可能会迷路,被绑架,被杀害!我完全不知道你在哪里!佩珀一直在给我们能想到的每一个人打电话,没有人知道你在哪里,托尼!”在他确定托尼没有受伤,也知道托尼不介意他的抚摸之后,说道。

托尼的表情变成了理解,他向前倾身,在史蒂夫嘴唇上啄了一口。这个吻太短了,Alpha还没来得及回应就已经结束。托尼退后一步,犹豫了一下,开始说话。

“嗯...我不知道什么事情会让你把罗迪按在墙上去...但是我记得我必须去做一些事情,所以...”托尼耸耸肩。

史蒂夫眨了眨眼,房间沉默了一会儿。

“你记得?”佩珀从史蒂夫后背后探出头,问道:“什么事情?”她的声音比正常高一点。

而上校喃喃地说,“罗迪?”

史蒂夫感觉到血色从脸颊上褪去。托尼失忆以来,第一次叫上校“罗迪”。

托尼看起来坐立不安,抬头看看史蒂夫,又他回头看佩珀,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之后,他像是刚刚想起手里还拿着文件,马上把它们递给史蒂夫。

他有些紧张,微笑着说:“好吧,我好像...记起了所有的事...”

TBC

记忆回来啦~也就意味着快到尾声了呢...
等这一篇结束 休息几天会开始另外一篇的翻译 授权也是二月份就要到手了 但还没开始译
接下来几天可能会一直打!广!告!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