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le_彤彤|Powered by LOFTER
All铁All铁All铁中的盾铁
team Iron Man
team RDJ

啊 我终于干了点正事了…可惜有点短,等我周末考完试,可能会赶紧完结进入下一篇!感谢各位的fo和点赞!!么么哒

 —————————————

非轻松向发展期,希望能耐心看完~最后HE保证 

++++++++++++++++++++++
与灭霸战斗,他们毫无胜算。托尼还没弄清楚情况,就被奇异博士带到阿戈摩托之眼之前,试图把他送回过去。这一次,他能够改变一切吗?还是地球就注定要灭亡? 

依旧谈心


9

* * *

 

“所以,”罗迪坐到托尼床边的空位上,把一大杯咖啡塞进他的手中。“也许这足以让你开口。”

 

托尼撅起嘴唇,盯着充满诱惑的黑色液体,温度从杯子渗进皮肤,鼻子下飘着香醇的气息。

 

他和史蒂夫讨论了很久,关于他们是否应该告诉其他人这些事情。今天早些时候,史蒂夫对队伍保证不用害怕托尼,但是托尼其实已经从其他人的眼神里看出来他们并不怕他。他们从来没有像这样相信过他。

 

所以他打算今天下午开一个小会议,也叫上了罗迪和佩波,他们同样应该知道这些事。佩波不在纽约,但她答应尽快过来一趟。而罗迪大概在半个小时前就到了,就像托尼长出了第二个脑袋一样盯着他。

 

“我还是不敢相信你来自未来。“他喃喃地说,他在之前半个小时里一直重复这句话。“让我们从这开始吧:你到底什么时候掌握时间旅行的?我的意思是,这几十年来我一直在等你建一个时间机器,但现在你在这里,却没有把我回来,你明白吧,我有点失望。“

 

托尼忍不住笑了起来。“我可没有时间机器,我们遇到了一个叫斯特兰奇的混蛋。他很乐意告诉给你全部原理,但是......这个人秀,对不起了哥们。”

 

“你从2018年来?那真是太疯狂了,谁当上了总统?“

 

托尼哈哈大笑。“我绝对不能给你剧透这个。”

 

托尼的目光看似不经意地扫过罗迪健康、毫无伤疤的腿上,他伸出手。“你是我在那个时间线上看到的最后一个人,我们与其他人所有人都失去了联系。但是你和我,我们,坚持到了最后。“

 

“真的不想经历那个。”罗迪微笑着说。 “对不起了,让你经历了的这一切。”

 

“如果我们这一次能成功,我就介意了。”

 

“嗯哼。”罗迪哼了一声,靠在椅子上。

 

托尼举起杯子,喝了一大口。他满足得扬起眉毛,这是他最喜欢的口味,带着淡淡的香草。“史蒂夫做的?”

 

“是的。”罗迪笑了。 “他非常担心你,还带着奇怪的内疚。那家伙看起来像是一只被人踢了一脚的小狗。发生了什么?”

 

托尼叹了口气。“我告诉他为什么我的时间线上,队伍破裂的原因。他有点接受不了。“

 

“是因为他?”

 

“有一些关系...这很复杂,我们都做错了一些事。“

 

他们沉默了好一会儿,托尼看到罗迪几次张开口,但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怎么了。”托尼问他。

 

罗迪伸出一只手,把他的碎发撩到后面。 “我想,他喜欢你。”

 

他就这么简单地说出口,就好像这不算什么事。当然,托尼现在也知道这个了…但是听别人大声说出来,让他感觉轻松了很多。一股暖流从心底流出。他太久没有过这种感受了。”

 

“他喜欢我,”他重复了一遍,然后皱起了眉头。“他的确喜欢我,是吧?

 

罗迪咧开嘴。“看起来是这样。”

 

托尼深深吸了一口气,开口说。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回来之前...我和他以战争结尾。我从来没有想过事情会这样发展。“

 

“你原谅他了吗?原谅他做过的事情?“

 

“是的。”这是真的。 “我——这很难解释,但是当时发生了太多事,真是一团糟。有人故意耍我们,当然了,也是我们给了对方机会,但是...时间越长,我越是后悔,事情不该是那样解决的。我回来之后,现在的一切...我只是不知道如何处理好这一切...这太美好了。“托尼摇摇头。“我也喜欢他,很喜欢,而这的确把我吓坏了。“

 

“为什么?你从来没有担心过一段关系——“

 

“因为这是他,因为这是我。不管怎么说,我完全不懂爱或者喜欢这种东西。我从来没办法给佩珀她想要的,“他苦笑着。“这对一个人的自信心打击可不小,明白吗?那些所谓的伟大爱情,从来不想要我。我不认为我适合去爱,适合拥有美好的东西。“他叹了一口气。“事实上,史蒂夫想和我在一起的事实,比我们之间要打一架更令我恐慌!到现在,我都没有想过会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是史蒂夫。“

 

“为什么?这...我不是要夸张,但是你们两个...我不知道,托尼斯,这都没能让我觉得太惊讶?”

 

托尼皱起眉头。“是我的原因。我和他完全不是一类人,我不知道事情会这么发展。我所知道的一切都已经分崩离析,当然这很好,这意味着彻底的改变。我只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适应新的游戏规则。“

 

罗迪若有所思。 “你当然能,也许这不是你习惯的版本。但你和史蒂夫...如果你想的话,完全可以做到。“

 

托尼控制不住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看起来你对'我和史蒂夫'的事情很感兴趣。”

 

罗迪耸耸肩。“我只是不知道冲突在哪里,反正你必须得习惯这个新世界,对吧?你喜欢他,他喜欢你。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这很复杂。”

 

“怎么复杂?”

 

“就是很复杂。”托尼的眼睛蒙上了一股担忧。他没办法想象这一步对史蒂夫和他会有多大影响。“爱会使事情复杂化。如果我们分手了呢?这足以让队伍再次分裂。“

 

“太蠢了,托尼。你只是给自己设置一堆障碍,不让自己快乐。但是除了自己,没有任何东西阻止你。“

 

托尼吐出一口气,有些颤抖的开口。“但是如果他有一天,不再需要这个了,那么...”

 

“会造成伤害?”

 

“是啊,对地球。”

 

“你不能一直对自己说,你的一个错误举动,就能毁灭整个世界。你会把自己逼疯的!你和其他人所有一样,是有责任去努力和尝试,但是不比其他人多,不要这样对自己。你值得所有,你值得你想要的。你想要罗杰斯,不是吗?

 

托尼叹了口气,让脑袋回到枕头上。 “是。”

 

罗迪耸耸肩。 “那么,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止你。

 

TBC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