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le_彤彤|Powered by LOFTER
All铁All铁All铁中的盾铁
team Iron Man
team RDJ

非轻松向发展期,希望能耐心看完~最后HE保证 

++++++++++++++++++++++
与灭霸战斗,他们毫无胜算。托尼还没弄清楚情况,就被奇异博士带到阿戈摩托之眼之前,试图把他送回过去。这一次,他能够改变一切吗?还是地球就注定要灭亡? 

7.

* * *

 

他们抵达拉各斯时,朗姆洛正好进入了市中心的IFID大楼,。旺达和彼得罗究竟是被强迫还是出于自愿跟他一伙,目前还不清楚,但是好在对方人少,而且托尼大概知道一点线索。虽然他前一次不在现场,但是他读了很多遍报道:在启动炸弹之前,朗姆洛拿出来的应该是一块蛋糕。

 

无论如何,这个任务不应该太难。托尼一直跟自己说。

 

“你知道双胞胎在哪里吗?”他们跑下战斗机时,娜塔莎问托尼。“他们全在这里还是各自行动?”

 

“我怎么会知道?”

 

“你不知道?”娜塔莎毫不留情的回击。

 

托尼叹了口气。 “看到那里的装卸坡道顶部的大门了吗?”他一边跟娜塔莎说话,一边转过去看着克林特。“他们应该都在后面,那就是生物武器的地方。当指挥官说出某个邪恶的词语时,他们就冲出来。门打开时会有一炮烟雾弹,之后就是一个超赞的派对。“

 

克林特咧嘴一笑。 “对。”

 

托尼仔细看了看前面的情况。“我们应该绕过去,看看能不能先找到双胞胎。我猜朗姆洛会让他们守门,他可能还会保留几个手下,再派他的心腹把小药瓶从这里带走。”

 

“我同意。”史蒂夫说,声音里有某种东西——信心。“钢铁侠和我去找双胞胎。鹰眼,寡妇,你们进去,别让朗姆洛和九头蛇离开这栋楼。托尔,猎鹰,留在外面,以防有人离开。“

 

在每个人开始行动之前,托尼的话脱口而出:“朗姆洛有炸弹,伙计们。绑在他身上,小心那个。“

 

一下子所有人都停下来手上的动作,他们的样子清楚地表明,这是最后一根稻草。

 

“你不可能知道这一点。”娜塔莎说。

 

“你不可能知道我知道些什么。”托尼下意思就反驳,史蒂夫在他旁边举起一只手。

 

“不是时候,伙计们,”他说,这意味着,之后再谈。

 

“来吧,出发吧。”

 

于是,他们悄悄潜入大楼建筑的一侧,找到一个逃生通道。山姆和托尔呆在屋外,娜塔莎和克林特爬上楼梯,无声地打开二楼的门溜了进去。托尼可以听到一些声音从里面传出来,他的传感器探测到双胞胎就在中央房间,有三个或四个走狗和他们在一起。有三条路能去到那间房间,他和史蒂夫下到主楼层,移动到正对着大门的地方,等待时机。

 

当声音停止时,托尼知道时机已到。朗姆洛和九头蛇的走狗朝向装有生化武器的装载门走去,只剩下一个手下看守双胞胎。他听到装载门打开的巨大声响,然后有一篇玻璃被打碎了,克林特射了一发烟雾箭,成功引起了尖叫和混乱。托尼和史蒂夫非常默契,一起悄悄走进了中央的房间。

 

这几乎太轻松了。双胞胎和一位九头蛇特工盯着门口,托尼看到史蒂夫抬起盾牌,刚想要攻击,突然就见旺达抬起手把那特工达到在地上。双胞胎转身来毫不掩饰地盯着他们,让托尼和史蒂夫停了下来。

 

“你知道我们要来。”托尼开口说,然后放下举起的双手,但偷偷保持着反击的准备。

 

彼得罗咧嘴笑了起来,托尼很想把那个痞笑从他脸上扯下来。如果想动手,旺达可是最大的威胁。这个女孩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托尼见过她的本事。那女人很能打架。

 

“我知道你要来。”旺达同意。“问题是,为什么?”

 

史提夫把他的盾收到肩膀上。“托尼说服了我们,说值得和你们谈谈。”

 

彼得罗挥挥手说:“我们为什么要和你们谈?你们这一群渴望权力的吝啬鬼。“

 

托尼翻了个白眼。“谢谢你的奉承,亲爱的。正如史蒂夫——“

 

“等等,你叫我‘亲爱的’?!” 

 

托尼忍不住又翻了个白眼。“我们来到这里就想跟你们说说话,就这样。”

 

这时候,又有一个九头蛇特工从右边那扇门里跑进来,看到他们时惊讶得瞪大眼睛,转头往另一个方向跑去。

 

 “好吧,顺便揍飞那些人。”托尼补充道,在史蒂夫抬起盾牌之前飞了过去。从脸上的表情来看,史蒂夫很乐意揍翻这个可怜的混蛋,但托尼只是把那个人拎起来,在他耳边低声说:“现在,给你以一个逃跑的机会。”然后把他远远推开。

 

“谢谢…谢谢…对不起!”那家伙看了他们一眼,转身就跑了。

 

托尼转身回到旺达面前。“我们不想和你吵架。事实上,我希望你们能和我们一起工作,我给你们预留了两个位置。“

 

“我们为什么要和你一起工作?”彼得罗问。“是你害死了我们父母,因为你,成千上万的人死了。“

 

“托尼从来没有做过这些事情。”史蒂夫坚定低说。“他在几年前就停止制造武器了。”

 

旺达不以为然,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她突然间抬起手,把托尼拽起来,固定在天花板上。

 

“托尼!”史蒂夫大叫一声,但在他还没来得及行动,旺达就已经放开他。托尼砸在地上,被摔得七晕八素。

 

“我们可以帮你,旺达!”托尼大声说。“我知道因为你父母的事,你们恨我。我知道你们眼睁睁看着他们死亡,相信我,如果我能够回来再早一些,我发誓SI你出生之前就会停止武器的生产。“

 

当他说话的时候,旺达的双手再次移动,往托尼身上喷出红色的魔法。托尼顺从的闭上眼睛,他没有感觉到任何伤害,但是由于某种原因,感觉自己的一切都被迫敞开,就像魔法正在慢慢解剖他。

 

“停下来!”史蒂夫吼道,把旺达推到一边。

 

她没有挣扎,顺着跪倒在地。“我需要知道事实。”她喘着气,低头看着托尼。

 

史蒂夫把托尼拉进怀里,把他抱到胸前。“如果你再不停止攻击,相信我,我不会再和你好好说一句话了。是托尼让我们相信你们值得这一切,我完全可以立马把你们拿下。“

 

“他不是你以为的那个人。”旺达告诉史蒂夫。 “他脑子里的东西根本不是现实!他不是他自己,他不是你所认识的托尼·斯塔克。“

 

彼得罗站安静地在他姐姐旁边。史蒂夫愤怒的盯了他们一会,才把注意力转向托尼。

 

“你还好吗?”他低下头问道。

 

托尼点点头。“没事…谢谢。”

 

史蒂夫咽了一口唾液,犹豫的问:“她说的是什么?”

 

托尼没理史蒂夫,抬起头看着旺达。“你看到了将要发生的一切,我们需要在起面对。这比我到底是什么重要多了。你——”

 

这时候门突然被撞开了,另一个九头蛇特工向他们飞了过来,重重落在他们背后,倒在架子上。托尼和史蒂夫不约而同的转过头,往窗户外面看了看。托尔和萨姆在里面和几个人战斗,克林特在另一边。

 

那里至少有三十个九头蛇特工。

 

“操!比我们预期的要多。“史蒂夫说。

 

“能再说一遍吗?”托尼转过来盯着他。“你刚才是不是说了'操'?

 

史蒂夫只是翻了个白眼,脸上的表情混杂着烦躁和沮丧,以及大大的‘这不是重点,托尼’。

 

“我们得去帮他们,”史蒂夫说。“不能让朗姆洛拿走那个武器。但事后......“他盯着托尼。“我需要你的解释。”

 

“好好。”托尼做了个鬼脸。

 

丢下旺达和彼得罗,史蒂夫跑向隔壁的房间。 托尼叹了口气,然后也跟了上去。

 

托尔暂时占了上风,他把好几个人撞上了仓库的墙壁,但是也根本顾不上其他人。娜塔莎也没有注意到他们,她正在和朗姆洛打架。她举起双臂,拿着她的寡妇蜇。

 

托尼提醒他们:“如果他在这里自爆,整个城市都会弥漫致命的气体。”

 

但已经太晚了。朗姆洛脸上充满怒气,他使劲一脚把娜塔莎踹到一边。旺达突然跑到她身边,挥了挥手,魔法向他飞去,把他扫到地上。然后,托尼沮丧地看到朗姆洛把手举到自己的胸前——。

 

“让他走。”他对旺达说。如果鲁姆洛想要自爆,也不能在这里。

 

旺达盯着他看了一会,带着一贯的审视,但压制着朗姆洛的力量慢慢变小。 朗姆洛抬起一只手伸向炸弹的位置。托尼用力把旺达推朝一遍,反而紧紧拽住朗姆洛。

 

他打开全部推进器,带着朗姆洛飞出窗外。下一秒爆炸就发生了,离地面仅有几十米,残骸冲击到附近几个建筑物的顶楼。

 

一瞬间托尼眼前的面板上溅满红红的鲜血,他的眼睛不自主地睁大。血不是他的,但是…他发出一声喘息,低头查看爆炸的破坏程度。爆炸的确造成了严重的破坏,还好大部分限于他的盔甲上。他摔在地上,显示器彻底黑屏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托尼强撑着不昏过去。看到史蒂夫向他跑过来之后,托尼才恢复了一点意识。史蒂夫熟练的打开了他的头盔和胸甲,托尼随着他惊恐的目光看去,才发现自己右胸前的一大片血迹。噢,他之前就像一个玩具娃娃,狠狠撞在水泥地面上。

 

啊,他受伤了。

 

“托尼!”

 

史蒂夫喘得很凶。血已经流到地上,托尼的潜行衣完全湿透了。“上帝,拜托…”史蒂夫哄着他拆掉了盔甲的其他部分。“别这样…不要在这时候…“他解下自己腰带,然后压在伤口上,之后他意识到,托尼的背后也在流血。

 

这时候,托尼意识到,原来,为了确保复仇者联盟在灭霸到来之前团结一致,他显然得去死。

 

只要自己不把队伍撕成两半,队伍就能一直存在。

 

史蒂夫把制服从撕破,堵住托尼背上的伤口。他慌忙将绷带处理伤口,想要用衬衫暂时堵住血流。“我要送你去医院。”

 

“不,”托尼的眼睛微微睁开一点。“就陪着我。”

 

“我会的。”他说,随后把托尼抱到胸前开始奔跑。

 

托尼抓住他的手腕,但没有力气抓实。“我觉得这就是注定的。”他说,几乎不能相信自己的话。他一生从不相信命运,总是百分之百肯定他自己是那个创造出选择的人。但是现在,这一切真的很像命运。“这…这是拯救地球的唯一方法。”

 

“什么?”史蒂夫问道,低头看着他。 “别傻了。”他跑过娜塔莎身边时做了一个手势,托尼看到她正在和某个人打电话。

 

几米之外,旺达和彼得罗站在他们身后。

 

托尼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慢慢放缓,身上的热量也在渐渐消失。史蒂夫盯着他,脚步顿了顿,之后再次跑起来。他们很快就回到了战斗机上。

 

“很高兴我们能成为朋友。”托尼说着,伸出一只手抚上史蒂夫的脸颊。

 

而这并没能减少史蒂夫的悲伤。“当然!我是你的朋友。该死的!请不要离开我。“

 

托尼裂开嘴唇微笑着。“没关系的,史蒂夫。”他的目光锁定在史蒂夫的身上,吐露出一点恳求的意味。“相信我,这可能会更好......”

 

史蒂夫的下颌收紧,死死盯着托尼。“我不会让你死的!你不能就这样轻易走进我的生活,动摇我的整个世界观,然后就这样离开。”他用袖子紧紧地绑在托尼身上,接着摇了摇头。“我不在乎你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不管那些你没有告诉我的秘密,你不会死的。”

 

托尼有多少次梦到过这种场景?他用手擦擦史蒂夫的脸颊,手掌立马被泪水打湿了。天哪,史蒂夫在为他哭泣,该死的,这个景象太难以承受了。

 

托尼不知道到底在什么时候,他心里的那个人就变成了史蒂夫。但不管怎么样,在各种事情发生之后,他一直不肯承认自己还是抱有同样的感觉。但是......也许这份感情一直都在他心里,而他总是这么盲目。

 

“留在我身边。”史蒂夫小心翼翼地把托尼抱在怀里,在他耳边不断低语,轻轻前后摇摆,亲吻他的太阳穴。之后托尼失去了意识。


TBC


哎时间过得真快 我还以为这周会双更来着哈哈哈…算了 不要对我有什么指望了

我真的是沉迷学习 手机Lofter都删了!

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 我花了一天看了一篇很好看的小说!上面刚捅了刀 给宝宝们讲讲治愈一下吧哈哈哈 

盾铁的ABO 全员都很宠Omega铁铁臭脾气傲娇 全员都很蠢!队长尤其 又蠢又怂!(但是真的很可爱

很搞笑的文文 最后盾铁肉也辣  但!是!可能会触到雷重点:前期有寡铁!前面寡姐和大盾的竞争真的太好吃了嘤嘤嘤 寡铁仅限于宠溺 没有太多实际的发展 

宝宝们 雷吗?(我不管 我已经去要授权了 我要搞事情了 (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 太太已经半年没上线了…哭!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