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le_彤彤|Powered by LOFTER
All铁All铁All铁中的盾铁
team Iron Man
team RDJ

其实没啥 保险点微博(请勿关注 仅存文)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80988967139405

原文3.1W 译文5W完结了开心~~这篇文真是拖了很久啊…过程也挺一言难尽的 好歹在年底完成了! 


其实这篇不太满意 感谢一直点赞、留言鼓励的天使们~你们也是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这篇文还有一篇30W的续文 我建议一般宝宝还是不要去看了…很虐很压抑 如果有宝宝好奇 也可以留言 我给你透一下剧情… 


下一篇呢 有太太和小天使都给我推荐了很棒的文 我要了几个授权但是只回了一个 我就先开着一篇啦~(也很应复联3的景…) 


广告惯例: 

与灭霸战斗,他们毫无胜算。托尼还没弄清楚情况,就被奇异博士带到阿戈摩托之眼之前,试图把他送回过去。这一次,他能够改变一切吗?还是地球就注定要灭亡? 


嗯…托尼穿越回去,试图阻止内站的。前面挺虐的,后面还好吧哈哈哈(相信我,我是妮妮亲妈!) 


本来想要太太@二在其中 点的很甜的MCU和很虐的616!然而作者没理我哎… 再下一篇 一定甜甜!!